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Super Star -- S.H.E.

Super Star S.H.E.





A Bm A Bm
笑 就歌頌 一皺眉頭就心痛
G A G Bm F#m
我沒空理會我 只感受你的感受
A Bm A Bm
你要往哪走 把我靈魂也帶走
G A G A
它為你著了魔 留著有什麼用

Bm F#m G D
* 你是電 你是光 你是唯一的神話
Bm7 G A
我只愛你 You are my super star
Bm F#m G D
你主宰 我崇拜 沒有更好的辦法
Bm7 G A
只能愛你 You are my super star

A Bm A Bm
手 不是手 是我溫柔的宇宙
G A G Bm F#m
我這顆小星球 就在你手中轉動
A Bm A Bm
請 看見我 讓我有夢可以作
G A G A
我為你發了瘋 你必須獎勵我

Repeat *

F#m Bm Bm A G F#
你是意義
F#m Bm Bm A G F#
是天是地是神的旨意
F#m C# G Bm
除了愛你 沒有真理

A Bm A Bm
火 你是火 是我飛蛾的盡頭
G A G Bm F#m
沒想過要逃脫 為什麼我要逃脫
A Bm A Bm
謝謝你給我 一段快樂的夢遊
G A G A
如果我忘了我 請幫忙記得我

Repeat * * *

1 則留言:

  1. iytryrtyuhoireuytoireju09yireopyuep5uyoieu5ry5iuyouy7i5ruy5ouy5uy6ui65riyrirtg8rd00yh8rdytore7yhireuyreyreyireuyiureo8yiue8truiuyiruyitruyituyituyituyityutiuyituyituyituyituyityuiyutiyuiyutiyutiyutiuyituyityuituyituyituyituyituyituyituyituyityutiyutiyutiyutiyutiyutiyutiyutiuytiuyituytiutg8w79te7toiehjjrwutr8i7/y8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