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擇日失戀 -- 吳浩康

擇日失戀 吳浩康




C Em
無暇抱怨 無暇悼念 日子兵慌馬亂
F G
擇日失眠 亦別要揀這三數天
C Em
為何你會 前來道別 是否一種考驗
F G
擇日再講 但願你當做行善

F G Am
別要我工作裏顯出了弱點
C7 F G Am
同僚望到我眼淺該怎麼算?
C7 F G Am
假使你也方便 選一週最後那天
C7 F G Am C7
不想與我糾纏 也懇請撐到那天 ooh
F G
因今天 恐怕要 工作到 特別夜 沒法見
Em Am Am7/ G
想哭兩秒 都怕要到深宵三點
F G E
才能抽空心酸

F G Em Am
何日何地 情盡情斷 亦得好好生存
Dm F G
就怕淚腺 突發叛變 要扮作下去 抽一口煙

C7 F G Am
崩潰我有經驗 選一週最後那天
C7 F G Am C7
得不到你可憐 也得到休假半天 ooh
F G
這幾天 恐怕要 工作到 特別夜 沒法轉
Em Am Am7/ G
想哭兩秒都怕要到深宵三點
F G F
才能抽空心酸

G C C7 F
講分手要在哪天?
G C C7
我都需要預約先 ooh
F G
這幾天 恐怕要 工作到 特別夜 沒法轉
Em Am Am7/ G
想哭兩秒 都怕要到深宵三點
F Fm C
行刑可否改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