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爭氣 -- 容祖兒

爭氣 容祖兒




C G7 Am Em
難得 別離後 仍舊早睡早起 都夠運
F Am Dm G
而你卻 算著我滴過幾滴眼? 才甘心
Em A7 Dm Fm
道行高深 算你好心地 不願傷透 一個人
C Dm7 G
我沒良心 即使能恨你 但放手

C G
* 沒有空掛念你 若我口齒極伶俐
Am Dm7 G
大概早已經單打單到你受不起
F G E7 Am
難道你 捱不起 你最好 好在你
F G
仍然期望愛人變知己

C Em
# 沒有心機痛恨你 做你知己沒名利
Am F G
大個女縱使失戀 工作至上才爭氣
F G Em Am
願諒我 小氣 前途現在排第尾
F G C
未能拿出空檔來受氣

Am Em F G C
Hu....... Hu......
Am Em F G C
Hu....... Hu......
Em A7 Dm Fm
別人好心 勉強說分手都是好友 我自今
C Dm7 G
只得你這敵人 如何渡過 下半生

C G
沒有空掛念你 若我口齒極伶俐
Am Dm7 G
大概早已經單打單到你受不起
F G E7 Am
難道你 捱不起 我要玩 不受理
F G C
沒人纏住你是好福氣

F C
如果 天都迫我爭氣
Dm7 G C
離去 大概不會死
E7 Am
我退出 但求大家歡喜
F G Ab
無謂到最後 不三不四

Repeat * # in D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