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我找到了 -- 何韻詩

我找到了 -- 何韻詩



G Bm D Dm
猶如在鬧市中覓尋車位
G Em Am Cm C
猶如在密閉的地牢暗中摸索電制
Am Am7 D
明明互相錯過 但在我最灰心時候
C D7 G
抬望眼就找到了

A D
* 我背負著寂寥 鞋底走穿不算少
A A7 D
眼看大路行盡 絕處偏偏踫見吊橋

G
# 連同昨天所失的 一起找到了
Em G7
即使晚了 卻也遇上了
C G Am D
這一個是我的 碰見即刻知道不必揭曉
G
連最想得到的 我都找到了
E C
穿梭人潮 引誘幾多不再動搖
Am D G
從未像這樣確定 一伸手抱你 已經抱到最實了

G Bm D Dm
猶如在綠野間覓尋仙蹤
G Em Am Cm C
猶如在大雪中覓尋 救傷隊那位置
Am Am7 D
迷途後想放棄 但在我最灰心時候
C D7 G
抬望眼就找到了

Repeat *

G
連同昨天所失的 都找到了
Em G7
即使晚了 卻也遇上了
C G Am D
這一個是我的 碰見即刻知道不必揭曉
G
連最想得到的 我都得到了
E C
穿梭人潮 引誘幾多不再動搖
Am D
無謂恨昨日每段苦戀得到愛太少

G
連同昨天所輸的 一起找到了
Em G7
哭泣夠了 我以後要笑
C G Am D
這一個是我的 碰上即刻知道不必揭曉
G
連最想得到的 我都找到了
E C
穿梭人潮 引誘幾多不再動搖
Am D G
從未像這樣確定 一伸手抱你 巳經抱到最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