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彌敦道 洪卓立

彌敦道 洪卓立



E m7 A D maj7 B 7
街邊太多人與車 繁華鬧市人醉夜
E m7 A D maj7 B 7
害怕下班等很久的車 排隊兼帶雨遮
E m7 A D maj7 B m7
一經信和暴雨瀉 沿著長龍又不想 貼近些
E m7 A D maj7 D 7
擦過的肩 發現看見 那熟悉嘴臉


G A F#m B m
沉默對望在這幾秒 亦有簡單問好 不過少
E m F#m G E A
然後再次說告別 像重遇 那 天


G A F#m B m
多少往事甜在心頭 夜雨觸花這景致令我憂愁
G A D D 7
望見她的身影已無法佔有 我未有想過絕望看她走
G A F#m F# B m
分手兩字情絕不留 為愛傷心的聲線變了懷舊
G D G A D D sus4 D D sus4
愛不轟動了 什麼都嫌少 最終這片段完了


E m7 A D maj7 B m7
專心看車外遠境 嘈雜人群極之多 惹塵埃
E m7 A D maj7 D 7
我卻走失 遍尋腳印 欠命中指引
G A F#m B m
如若結局是可改變 願我好好愛她 逼切點
E m F#m G E A
重遇再散也夠絕 但嫌路 太 短


G A F#m B m
多少往事甜在心頭 夜雨觸花這景致令我憂愁
G A D D 7
望見她的身影已無法佔有 我未有想過絕望看她走
G A F#m F# B m
分手兩字情絕不留 為愛傷心的聲線變了懷舊
G D G A
愛不轟動了 什麼都嫌少


G# A# G m C m
心酸往事停在心頭 夜雨觸花這景致令我憂愁
G# A# D# D#7
望見她的身影已無法佔有 我是再不要絕望看她走
G# A# G m G C m
即使告別仍舊守候 但我傷心的聲線已變懷舊
G# D# G# A# D# D#sus4 D# D#sus4
愛不轟動了 什麼都燃燒 最終這片段完了


F m7 A# D#maj7 C 7
街邊太多人與車  繁華鬧市人醉夜
F m7 A# D#
害怕下班等很久 懷念很久也不夠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