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扯線風箏 -- 吳日言

扯線風箏 吳日言




F Bbm Gm Am
怕 你不再著緊  怕 你討厭被綁緊
Bb F Gm C7
為了 討好你我不禁 讓我 那腦細胞犧牲

F Bbm Gm Am
* 我 也許太認真  我 也許過分天真
Bb F Gm C7
給你 我最美好的光陰 甚至 我已經好醜不會分

F C
# 隨著你鬆與緊 仿似扯線風箏
Dm Am
連動作跟氣氛 都要聽你指引
Bb F G C
如若斷線不牽引 突然滑落 怎偷生

F C
@ 如沒有方向感 失去了我主人
Dm Am F Bb
期望我的替身 使你興奮更是美麗動人
Am Dm Gm7 C7 F
連天色都轉暗 留下我 由天給我護蔭

Repeat * # @

C Am
離別也許不開心 好過抱住你
Eb Dm
從頭纏繞多半生
Bb Bbm
心痛到劇震 但我都總算叫為愛
C C7
而勇敢 我甘心

Repeat #

F C
如沒有方向感 失去了我主人
Dm Am F Bb
期望我的替身 使你興奮更是美麗動人
Am Dm Gm7 C7 F
從此天色一暗 忘掉我 曾經跟你合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