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記得 -- 劉浩龍

記得 劉浩龍




G D B Em
你有說過 我要記得以後
C G Am D
誰人才是女友 玩樂時候別要太自由
G D B Em
我答應過 我會記得回去
C G Am D
如常熱愛工作 然而別妨礙牽手

G
* 應該記得 記得記得陪住你
D
應該記得記得 記得非常時期
Em Bm Am D
守著承諾直到滿足你 說服你別要分離

G
應該記得 記得記得留住你
D Em
應該記得記得 其實說好了 和你
Bm C D G
一起選婚戒 迎娶你 沒需要失諸交臂

G D B Em
你告訴我 我要記得留意
C G Am D
無言是個警告 再晚些維繫不到

Repeat *

G
應該記得 記得記得留住你
D Em
應該記得記得 其實說好了 和你
Bm C D
一起選婚戒 迎娶你 或可使你
C D Bm Em
明白我尚記得 甜蜜時盟誓 其實從未背棄
C D7
就算暫時 是冷靜期 輸不起你 

Ab
我應該記得 記得記得陪住你
Eb
應該記得記得 記得非常時期
Fm Cm Bbm Eb
守著承諾直到滿足你 說服你別再生氣
Ab
應該記得 記得記得攔住你
Eb Fm
應該記得記得 其實說好了和你
Cm Db Eb Ab
一起選婚戒 迎娶你 或者會安撫 到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