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不能不見 -- 張敬軒

不能不見 -- 張敬軒

B G#m
夢見雨果 夢見最慘世界
E F#
若太遲甦醒我會戰敗
B G#m
一清醒以為悶困會瓦解 交不出笑容 沒有你這兩晚
E F#
有誰帶來安撫 你太偉大

E F# D#m G#m
* 分開兩日亦不安 喉嚨枯乾 頭暈聲沙 疲勞空降
E F# B B7
我將失控困身於低氣壓黑房
E F# D#m G#m
足足兩日望天光 沿途心慌 全無星光 完全沮喪
E B E F# B
我將失控 只得見你可將我愉快釋放

B G#m
廿六秒太多 十六秒也驚錯過
E F#
六秒後一想也懶惰
B G#m
荒島小旅行 別要去太多 風光多醉人 亦要記起有我
E F#
是我做人太笨 如獨行 驚黑兼怯懦

Repeat *

B G#m E F#
兩秒亦會牽掛 好想好想見面
B G#m E F#
與你半天不見 人頭昏氣喘
E F#
愛上牽手最愛與你牽手
B
我最怕要分手我最怕分手
E F#
暫別也不要太耐 no

Repeat *

B F# B F# B
Come home my angel Love is forev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