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我的天我的歌 -- 許志安

我的天我的歌 許志安



C Dm
在某日某夜裏 聽一首歌已經心醉
F G F G
流略]成為樂趣 同樣唱著同一句
C Dm
共你就算倦了 眼睛半掩仍不歸去
F G F G
隨便說亦隨便笑 隨便喝亦隨便醉
F G Am G7
隨著各自尋伴侶 然後我們現在 已各有各顧慮

C Em/B Am
* 我的天 今天得我一個
F C/E
像日子也枉過 並沒誰做錯
Dm G7 C Em/B Am
為何你我難一起唱這歌 身邊少了一個
F C/E
就像一切經過 獨自回味過
Dm G7 Fmaj7 C Fmaj7
亦難與你 和我分享更它h 你我的最初 (再唱這闕歌)

C Dm
大概是你悶了 再聽這歌也哼不了
F G F G
唯獨我仍然在唱 流硃L後還苦笑
C Dm
就算是再重要 昨天記憶留低多少
F G F G
人大了便成熟了 成熟了便忘掉了
F G Am G7
忘掉這日無話了 成就添了多少 也各有各照耀

Repeat *

Key: D
D F#m/C# Bm
天 今天得我一個
G D/F#
像日子也枉過 並沒誰做錯
Em A7 D F#m/C# Bm
為何你我難一起唱這歌 身邊少了一個
G D/F#
就像一切經過 獨自回味過
Em A7 Gmaj7 D Gmaj7 D
亦難與你 和我分享更它h 你我的最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