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我們的愛 F.I.R

我們的愛__F.I.R_



G_D_Em_G_D_Em_
回憶裡想起模糊的小時候 雲朵漂浮在藍藍的天空_
G_D_Em_C_G_D_
那時的你說 要和我手牽手 一起走到時間的盡頭_
G_D_Em_G_D_Em_
從此以後我都不敢抬頭看 彷彿我的天空失去了顏色_
G_D_Em_C_G_D7_D_
從那一天起 我忘記了呼吸 眼淚啊永遠不再 不再哭泣_
Em_C_D_G_
我們的愛 過了就不再回來 _
Em_C_Am_D_
直到現在 我還默默的等待 _
Em_C_D_G_
我們的愛 我明白 已變成你的負擔_
Em_C_Am_D_G_D_G_D_D7_G_
只是永遠 我都放不開 最後的溫暖 _你給的溫暖 _
F_C_C7+5_Dm_
不要再問你是否愛我 現在我想要自由的天空 _
Db_F_D_Em7_E_
遠離開這被綑綁的世界 不再寂寞_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