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遇見 -- 孫燕姿

遇見 孫燕姿




Ab Eb Fm Db Eb Ab
聽見 冬天 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醒過來
Ab Eb Fm Db Eb Ab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Ab Eb Fm Db Eb Ab
*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Ab Eb Fm Db Eb Ab Ab7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Db Eb Cm
#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Db Eb Ab Ab7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Db Eb Ab Eb Fm
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 海
Db Eb Ab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Repeat * #

Db Eb Cm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Db Eb Ab Ab7
我們也曾 在愛情備受傷害
Db Eb Cm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Db Eb Ab Eb Fm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Db Eb Cm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解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