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必殺技 -- 古巨基

必殺技 古巨基





G Bm
你近來又 再有空 我在防備 別發?
Am7 D7
能勉強戒絕 心痛 但喉嚨還在痛
G Bm
你在懷舊 我也懂 還稱讚我夠上進
Am7 D7 G
但可惜那時 你都不相信

Bm Em C D G
* 我道行都低估了你 我以為撐得起
B7 Em C
一句為什麼不找找你 我練到再倔強
Am7 D
再絕也 也永沒法比

G D
# 求你別要 如從前 純熟地碰我
Em Bm
而我問我 為何還 能夠碰傷我
C G Am7 D
不要讓我 一敗塗地 輸得更多 woo
G D
求你別說 錯過我 其實亦愛我
Em Bm C
何以技癢 放過我 你已仿彿有神助
G Am D G
一關心我已經 等於再殺死我

G Bm
你未提及 我也知 你是前度 沒法子
Am7 D7
如這聖佰納得意 分予你當玩意
G Bm
再十年後 我也知 如果見你我願意
Am7 D7 G
像一關過完 再單打一次

Repeat * #

G D
求你別說 仍能如 良朋地對我
Em Bm
而我問我 為何還 能對得起我
C G Am7 D
不要讓我 一敗塗地 輸得更多 woo
G D
求你別說 錯過我 其實亦愛我
Em Bm C
何以技癢 放過我 你已仿彿有神助
G Am D G
一講起你已經 等於再殺死我必殺技 古巨基

G Bm
你近來又 再有空 我在防備 別發?
Am7 D7
能勉強戒絕 心痛 但喉嚨還在痛
G Bm
你在懷舊 我也懂 還稱讚我夠上進
Am7 D7 G
但可惜那時 你都不相信

Bm Em C D G
* 我道行都低估了你 我以為撐得起
B7 Em C
一句為什麼不找找你 我練到再倔強
Am7 D
再絕也 也永沒法比

G D
# 求你別要 如從前 純熟地碰我
Em Bm
而我問我 為何還 能夠碰傷我
C G Am7 D
不要讓我 一敗塗地 輸得更多 woo
G D
求你別說 錯過我 其實亦愛我
Em Bm C
何以技癢 放過我 你已仿彿有神助
G Am D G
一關心我已經 等於再殺死我

G Bm
你未提及 我也知 你是前度 沒法子
Am7 D7
如這聖佰納得意 分予你當玩意
G Bm
再十年後 我也知 如果見你我願意
Am7 D7 G
像一關過完 再單打一次

Repeat * #

G D
求你別說 仍能如 良朋地對我
Em Bm
而我問我 為何還 能對得起我
C G Am7 D
不要讓我 一敗塗地 輸得更多 woo
G D
求你別說 錯過我 其實亦愛我
Em Bm C
何以技癢 放過我 你已仿彿有神助
G Am D G
一講起你已經 等於再殺死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