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如果你有事 -- 劉德華

如果你有事 劉德華





Bb Dm
我怕沒有這運氣 一生一世有我便會有你
Eb F Bb Bb7
因此太著意去逗你歡喜 好給你回味
Eb Dm Gm
我也願意信命理 看注定誰先走是誰未到期
Cm F Bb
無恙的你 病發的我 唯有累你

Eb Dm
* 無疑太愛你 怎捨得失去力量照顧你
Eb F Bb Bb7
隨時行開了 連再會亦無期
Eb Bbdim7 D7 Gm
然而我信愛 叫你我來日往生都緊記
Ebm Bb Cm C F
無論世外人間天與地 在某一天又再一起

Bb Dm D Gm
# 如我若有事你會很寂寞 你獨個行樂怎可快樂
Eb Bb Cm C F
你沒我的運氣能先走 畢竟能早登天國
Bb Dm D Gm Bb7
但我若有事你要孤獨 做人就重頭再學
Eb Bb
學習到天邊海角 一人拚搏
Cm F7 Bb
你這主角 沒有配角

Repeat * #

Bb Dm D Gm
如我若有事你會很寂寞 你獨個行樂怎可快樂
Eb Bb Cm C F
你沒我的運氣能先走 畢竟能早登天國
Bb Dm D Gm Bb7
就算是有事你也可讓別人再做你主角
Eb Bb
但是你怎希罕那 一場寄托
Cm F7 Bb
是我多口 令你發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