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餘震 -- 張敬軒

餘震 -- 張敬軒




F C Bb C
離去的 如廢墟中得救光榮地脫身
Am D Bb C
遺棄的 任水深跟火熱撲向一個人
Am Dm Am D
共妳再戀早知是餘震 讓重傷的心再添缺憾
Gm Bb C
還剩低的寄望最後也犧牲

F C Bb C
妳的吻 像龍捲風吹過 怎可對抗這吸引
A Dm C Bb C
身貼身 如海嘯沖擊我 使我向下沉
F A Dm
再走近 是我完全難自禁
C Bb Bbm Am
就算知道實在太愚笨 到底一刻也算是緣份
Dm Bb C F
天地淪陷 餘震是痛苦中 一絲興奮

F C Bb C
懷緬的 如美景一幅那災情未發生
Am D Bb C
期盼的 是彼此不傷害卻已不可能
Am Dm Am D
共妳再戀早知是餘震 讓重傷的心再添缺憾
Gm Bb C
還剩低的寄望最後也犧牲

F C Bb C
妳的吻 像龍捲風吹過 怎可對抗這吸引
A Dm C Bb C
身貼身 如海嘯沖擊我 使我向下沉
F A Dm
再走近 是我完全難自禁
C Bb Bbm Am
就算知道實在太愚笨 到底一刻也算是緣份
D Bb C F C
仍然願靠近 誰又理朦朧夜裡 天沉地暗

F C Bb C
妳的吻 像龍捲風吹過 怎可對抗這吸引
A Dm C Bb C
身貼身 如海嘯沖擊我 使我向下沉
F A Dm
再走近 是我完全難自禁
C Bb Bbm Am
就算知道實在太愚笨 到底一刻也算是緣份
Dm Bb C F
天地淪陷 餘震是浸沒痛苦中 一絲興奮
Bb C F
餘震是靠在妳掌心 永遠被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