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躺一躺 洪卓立

躺一躺 洪卓立



C G A m C 7
就像沒有呼吸不懂講一句
F G C
就像瞎了眼睛常看錯是對
C G E m A m
我的心原來平如止水 原來平如我像 如從前六七歲
F G C
被你掉棄像廢紙 怎可再做愛侶


A m G F C
自問大個怎麼進跟退失據
A m G F
自問活潑怎麼全欠了樂趣
C G E m A m
也許能聽見某某隨便講 對愛太過觀望會刺痛如火葬
F G
就算淚再掉也乾 我沒說謊


C G A m C 7
如果你回家躺一躺 我未夠膽 沒法伴你在旁
F E m A m D# G 7
回望與你昨日何其風光 何謂愛情 怎會淡忘
C G A m C 7
想要留低 看一看 但眼淚無聲淌
F E m D m G C
為這戀愛遊戲 我全情全心放 輸了自覺亦夠好看


G# A# G# A# A G F G


A m G F C
就像熟到你不說的都猜對
A m G F
就像絕到我想前進你後退
C G E m A m
地老天長誰人談得起 平凡人誰不是 勉勉強捱得去
F G
為免被你贈兩巴 也就閉嘴


C G A m C 7
如果你回家躺一躺 我未夠膽 沒法伴你在旁
F E m A m D# G 7
回望與你昨日何其風光 何謂愛情 怎會淡忘
C G A m C 7
想要留低 看一看 但眼淚無聲淌
F E m D m G F
為這戀愛遊戲 我全情全心放 輸了亦會更加好看
G E m A m F
明白有誰留得低 甚至淌淚也不覺矜貴
D# G G 7
明白愛情多專一都會被別人浪費


C G A m C 7
如果你回家躺一躺 我未夠膽 沒法伴你身旁
F E m A m D# G 7
回望與你昨日何其風光 何謂愛情 怎會令我淡忘
C G A m C 7
想要留低 看一看 但眼淚無聲淌
F E m D m G A m F G C
為這戀愛遊戲 我全情全心放 輸了自覺亦夠好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