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每一個明天 -- 陳奕迅

每一個明天 -- 陳奕迅




Dm C/E F
結伴創將來 多麼的美
Gm Am Bb C7
你的路 我的途 再也不分己與彼
Dm C/E F G C7 F
有浪有風來 不捨不棄 每一明天也贈你

Bb Am
未懂占卦 也不懂命理
Dm Gm Am Bb C
卻可先知我們 同步註定了不起
Bb Am Dm
若我不普通 變得堅毅無忌
Gm Am Bb C7 F
幕後有一個最大 原 因 因為你

Dm C/E F
每望向將來 都找到你
Gm Am Bb C7
我所夢 我所期 全部喝彩因你起
Dm C/E F G C7 F
你是我將來 不捨不棄 我的明天創自你

Bb Am
沒仰天?P 看星宿日記
Dm Gm Am Bb C
無問獅子雙魚 前面有沒有驚喜
Bb Am Dm
一早知 幾多風吹與飛
Gm Am Bb C7 F
活著也很快樂 自 尋 到 你

F C/E Dm /C Bb C7
天佑我的愛人 給她永遠笑聲 並常對她偏愛
F C/E Bb /C C7 F
天佑我的愛人 有她不再覺得生命無奈 敢愛

Bb Am
未懂占卦 也不懂命理
Dm Gm Am Bb C
卻可先知我們 同步註定了不起
Bb Am Dm
(若)我不普通 變得堅毅無忌
Gm Am Bb C7 F
並沒秘方這是 純 因 你

F C/E Dm /C Bb C7
* 天佑我的愛人 這日明天 一世 把她寵愛
F C/E Bb /C C7 F
天佑我的愛人 有她不再覺得生命無奈 敢愛

Repeat * in F#

Key: A

F#m E/G# A D E7 A
你是我將來  不捨不棄 每一明天愛著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