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任天堂流淚 -- 古巨基

任天堂流淚 古巨基




C G Am
看 瑪利奧為情人 蜘蛛都去擋
F G
為著手摘星 火山一個闖
C G Am
看 我兩臂這樣忙 打得天也光
F G
但電視機 不懂講晚安

C Am F G Am
* 明知我 沒志氣 我未配你 眼看他將帶走你
F G
我亦淪落到 遊戲都玩不起
C Am F G C
你要分手 我要激鬥 獻給你最美滿的以後
F C F G
可惜我 資質不夠 還未拚命已失手
C Am F G C
你要分手 我會補救 至少你會讚嘆我肯出醜
F C F G C
也釦? 終有日會住進萬尺天堂 再來跟他激鬥

C G Am
對 瑪利奧沒情人 只因他太蠢
F G
就像自己 相手都已腫
C G Am
對 我意志力無窮 懂很多武?
F G
但現實中 相擁總撲空

Repeat *

C Am F G C
你要分手 我要激鬥 獻給你最美滿的以後
F C F G
你想我 怎麼拯救 陪著我能捱多?
C Am F G C
你要分手 我會補救 至少你會讚嘆我肯出醜
F C F G C
也釦? 將眼眸^落到任天堂 我們終於得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