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化蝶 -- 何韻詩

化蝶 何韻詩




G Bm Am G
墳前沒有花 容我撥開沙土用眼硎堥?a
D G Bm Am G7
長埋是你嗎 何以未講一聲便撇下我 回答吧
Em C D G D
上次匆匆一別還約了 結伴去共你遇上那道橋
Em Bm Am D G
約定了 改不了 縱使到此時你的心不再在跳
C Cm D
共你快將相會了 重回那一秒

G D Em D C
如何回到當時 猶如情侶熱戀的那時
G Am D
記憶可以 幻作一對蝴蝶飛舞在時光深處
G D Bm C A
荼蘼紅過都變洩K 血肉之驅會沒法保持
Cm Em
唯獨春天可以給記住

G Bm Am G
樓台又為_ 含笑洞悉生死越過另有天地
D G Bm Am G7
長眠沒有起 時間若推不翻就化蝶去遊故地
Em C D G
六尺荒土之下還有你 約定了下世共我更傳奇
Em Bm Am D G
最後那 一口氣 吐出我當時未講的一句 愛你
C Cm D
頓覺遍體輕易會 飛

G D Em D C
如何回到當時 猶如情侶熱戀的那時
G Am D
記憶可以 幻作一對蝴蝶飛舞在時光深處
G D Bm C A
荼蘼紅過都變洩K 血肉之驅會沒法保持
Cm D G
蝴蝶苦戀花那魂魄也願意

G D Em D C
如何回到當時 拿回時間逆轉的鑰匙
G Am D
記憶可以 縱使此際神傷不已 亦曾經春至
G D Bm C A
凡人無法聽見的詩 縱在心中萬劫不移 我知
G D Em D C
如何回到當時 猶如情侶熱戀的那時
G Am D
記憶可以 幻作一對蝴蝶飛舞在雲海深處
G D Bm C A
荼薇紅過都變洩K 血肉之驅已沒有意思
C Cm G
靈魄也可共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