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三十日 側田

三十日 側田




G D Em
逐晚倒數 為見你準備
G D C
願你快點 又與我一起
Bm Em C Cm
寂寥足足一個月  由電話減少距離
Bm C D
而偏偏竟不知  怎說起

Bm Em C D
是太想念你 超過了預期
Bm Em Am D
只想可擁著你  然後吻你 讓你驚喜

G D Em
由這一分鐘 我一生 就只有你
C D Bm
明日縱使不堪 阻不到我用心愛你
C D Bm Em
讓我終於都明瞭 明白你比生死重要
C D
連話語 也沒法盛載得起

G D Em
I’ll give my life to be near you in every way
C D Bm
For I have nothing left to be here on this Earth today
C D Bm Em
讓我終於不動搖 這改變因你
C D G
原諒我卻試過傷害你

G D Em
逐秒擴張 惦記你滋味
G D C
合上眼睛 像與你一起
Bm Em C Cm
為何分開一個月 如在孤島給隔離
Bm C D
尋不到飛得走的客機

Bm Em C D
是太想念你 超過了預期
Bm Em Am D
張開手保護你 遊歷世界 讓你驚喜

G D Em
由這一分鐘 我一生 就只有你
C D Bm
明日縱使不堪 阻不到我用心愛你
C D Bm Em
讓我終於都明瞭 明白你比生死重要
C D
連話語 也沒法盛載得起

G D Em
I’ll spend my life here beside you in every way
C D Bm
For I have nothing left to be here on this Earth today
C D Bm Em
讓我終於不動搖 這改變因你
C D G
如若你欠信我的力氣
C D G
我唱這首歌 為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