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童話 光良

童話 光良



Version: G調

Intro:

1|7 ---| 7 5 5 3|3 2 2 0 |0 ---|
2|----|----|----|--3 D |
3|----|----|----|----|
4|----|----|----|----|
5|----|----|----|----|
6|----|----|----|----|

G Em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C D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
G Em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C D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什麼

Bm Em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C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D Bm Em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C D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G
我願會變成童話裡
Em
 你愛的那個天使
C D G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G7 C D G Em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C D C G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過門:(G G C7 C G) x 兩次, 之後REPEAT*

[副歌重唱,升高一個key]
A
我願要變成童話裡
F#m
 你愛的那個天使
D E A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A7 D E A F#m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D E D A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副歌再重唱,再升高一個key]
B
我願會變成童話裡
G#m
 你愛的那個天使
E F# B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B7 E F# B G#m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E F# E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B G#m
wo.... wo...
E F# B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4 則留言:

  1. 我想要專屬天使既結他譜也~
    可以幫我嘛?
    唔該
    同埋我想要三十日同專屬天使既示範也,可以嘛?

    回覆刪除
  2. 我e-mail係lindasin2002@yahoo.com.hk
    THX~

    回覆刪除
  3. 其實有沒六線譜?
    我想求六線譜,THX

    回覆刪除
  4. 有沒有右手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