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心花怒放 -- 容祖兒

心花怒放 容祖兒






Ebmaj7 Ab
平日我唱K歌 平日我有把鎖
Eb Ab
還是我習慣獨個生活太耐 想你來釋放

Cm G Ab Eb7
* 一直等一種感覺 今天終於有點狂
Ab Bb
不想正常 心花正怒放

Ab Gm Ab Eb7 Ab
春風給我按摩 彷彿有滿天櫻花抱起我
Ab Gm Ab Eb7 Ab G
街燈使我發光 彷彿千百串煙花慶祝我 喜歡你喜歡我

Ebmaj7 Ab
其實試過很多 其實信過因果
Eb Ab
還是我沒有學過享受愛情 想你來揮霍

Repeat *

Ab Gm Ab Eb7 Ab
# 春風給我按摩 彷彿有滿天櫻花抱起我
Ab Gm Ab Eb7 Ab
街燈使我發光 彷彿千百串煙花慶祝我
Ab Gm Ab Eb7 Ab
不必想到太多 只知道你的天花也親我
Ab Gm Ab Eb7 Ab G
不必給我太多 請將千百紮心花送給我 喜歡你喜歡我

Cm Bb Ab Eb7 Ab
差些遺忘了快樂 差些從此專心工作
Gm F G Ab Bb
然後似瘋也像狂的拍拖

Repeat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