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大開眼戒 -- 陳奕迅

大開眼戒 -- 陳奕迅




E C#m
不要著燈 能否先跟我摸黑吻一吻
Amaj9 E
如果我 露出了真身 可會被抱緊
E C#m
驚破壞氣氛 誰都不知我心底有多暗
Amaj9 E B
如本性 是這麼低等 怎跟你相襯

E C#m7
* 情人如若很好奇 要有被我嚇怕我準備
F#m7 B E B
試問誰可  潔白無比
E C#m7
如何承受這好奇 答案大概似剃刀鋒利
A9 /B E
願赤裸相對時 能夠不傷你

E C#m
當你未放心 或者先不要走得那麼近
Amaj9 E
如果我 露出斑點滿身 可馬上轉身
E C#m
早這樣降生 如基因可以分解再裝嵌
Amaj9 E B
重組我 什麼都不要緊 假使你興奮

Repeat *

E C#m7
如何承受這好奇 答案大概似剃刀鋒利
A9 /B E
但你知一個人 誰沒有隱秘
G Cmaj9
幾雙手 幾雙腳 方會令你喜歡我 順利無阻
G F#m7b5 B7
你愛我 別管我 幾雙耳朵 共我放心探戈

Repeat *

E C#m7
如何承受這好奇 你有沒有愛我的準備
A9 /B E
若你喜歡怪人 其實我很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