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愛你是我一生中的理想 -- 鄭秀文

愛你是我一生中的理想 鄭秀文



C Em Am Am7
是你賜 我生命愛一趟
F Em Dm G7
迷糊夢裡你 來到推開一片窗
C Em Am Am7
令我再有希望 重拾情深一往
F Em Dm G
為何讓你 為何讓我 受過傷的今天更傷

F G Em Am
*無援地傷心一場 沒法知一些感情真相
Dm G7 Cmaj7 Dm
餘情未了 卻不敢夢和想
Em Dm7 G Em Am
無援地傷心一場 沒法可走出痴情方向
F G7 C
情懷如雨 永遠沒晴朗

C Em Am Am7
面對愛 你不懂去收放
F Em Dm G7
如能為你我 願賠上今天的創傷
C Em Am Am7
令我再次失望 還是情深一往
F Em Dm G
愁時共你 笑亦和你 是我一生中的理想

Repeat *

Key: D
G A F#m Bm
☆無援地傷心一場 沒法知一些感情真相
Em A7 Dmaj7 Em
餘情未了 卻不敢夢和想
F#m Em7 A F#m Bm
無援地傷心一場 沒法可走出痴情方向
G A7 D
情懷如雨 永遠沒晴朗
(情懷如雨 怕再度回看)

Repea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