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天下無雙 -- 陳奕迅

天下無雙 陳奕迅



G Am Bm C G Am Bm C
給我信心 當我未如願 披雨戴風問寒送我暖
G Am Bm C G Am Bm D7
親切眼光 舒我亂和倦 從無更改心照總不宣

C Bm Am G
長長路中 走到那裡生命裡 有你我方找到生存來源
C Bm Esus7 E7
難行日子 不削我對生命眷戀
Am D7 G
因有著你 跟我一起 親愛的你 #

G Am Bm C G Am Bm C
一次也不 推說亂和倦 一次你都未曾去計算
G Am Bm C G Am Bm D7
給了再給 始了便無斷 無條件分擔各種辛酸

C Bm Am G
* 從前沒講 今次要說多謝你 我有你給的愛因而完全
C Bm Esus7 E7
誰人是我 心裡至愛生命至尊
Am D7 G
都也是你 真了不起 親愛的你 *

G Am Bm Em C Bm Am G
若問世界誰無雙 會令昨天明天也閃亮
G Am Bm Em C Bm Am D7 G
定是答你從無雙 多麼感激竟然有一雙我倆

Repeat *

G Am Bm C G Am Bm C
一世慶祝 整個地球上 億個背影但和你碰上
G Am Bm C Am Bm D7 G
想說你知 整個地球上 無人可使我更想奔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