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人來人往 - 陳奕迅

人來人往 - 陳奕迅


G Em Bm C D
朋友已走 剛升職的你舉杯到凌晨還未夠 用盡心機拉我手
C G Em Bm C D Em
纏在我頸背後 說你男友有事忙是借口 說到終於飲醉酒

G Em Bm C D
情侶會走 剛失戀的你哭乾眼疵e來自首 寂寞因此牽我手
C G D Em
除下了他手信後 我已得到你沒有
C D G
但你我至少往後 成為了蜜友

G D D G
閉起雙眼你最掛念誰 眼睛張開身邊竟是誰
Em C Am D
感激車站裡 尚有月台能讓我們滿足到落?
G D Bm Em
擁不擁有也會記住誰 快不快樂留在身體裡
C G C D G
愛若能夠永不失去 何以你今天竟想找尋伴侶

G Em Bm C D
誰也會走 剛相戀的你先知我們原來未夠 借故鬆開我的手
C G Am D Em
藏在貼紙相背後 我這苦心開過 沒有
C D G
但試過散心旅遊 如何答沒有

G D D G
閉起雙眼我最掛念誰 眼睛張開身邊竟是誰
Em C Am D
感激車站裡 尚有月台曾讓我們滿足到落?
G D Bm Em
擁不擁有也會記住誰 快不快樂有天總過去
C G Em Bm
愛若為了永不失去 誰勉強娛樂過誰
C G C D G
愛若難以放進手裡 何不將這雙手放進心裡

G Em Bm C D
時間會走 剛失戀的我開始與旁人攜著手 但甚麼可以擁有
C G Em Bm C D Em
纏在那頸背後 最美麗長髮未留在我手 我也開心飲過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