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無聲仿有聲 - 謝霆鋒

無聲仿有聲 -- 謝霆鋒




C Em F
不懂將訊息輸送嗎
Am Dm7
而這次 叫你真的驚訝
F G7
最美亦最真 卻像似假
C Em F
偷泣的聲音沙與啞
Am Dm
而你說你快樂而害怕
F G7
你不信任愛嗎

C
和情人 深深一吻
Em F Am
來代替講話 好嗎
Dm Em F G7
這訊號以無聲仿有聲 領略時未需解碼
C
和情人 緊緊擁抱
Em F Am
來代替講話 好嗎
Dm Em F
你快樂眼淚想灑了 而不准你灑
G7 C
我在旁 請不要害怕

C Em F
不懂得講出心意嗎
Am Dm7
仍欠語句 唇邊輕輕掛
F G7
給些信心好嗎
C Em F
聽到低泣的聲音沙與啞
Am Dm
而我說我會來付代價
F G7
我心痛 但你聽到嗎

Am Em
凝神凝望 你這串淚時
F Am Dm
我發覺 我已完全會意
F G G7
而無用你的啟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